蟹柳扶风

画幅画吧

🎨
“诶,王源儿,你收到过粉丝送的画吗?”
“有啊”。
王源从沙发的另一边爬过来看王俊凯的手机。王俊凯在用app看漫画,刷到了TFBoys主题的短漫。
“送的不是这种漫画,是画我自己一个人的那种素描。”
“哦,那种我也有。”
“你想要这种?”
“嗯。”
“源哥给你画。”
“嗯?”
“嗯!”

两天后王源带了一幅四格漫画给王俊凯看。
王俊凯看着画里扭曲的小人,褒贬的话都说不出口,只好抬头看着王源,王源也看着他,两个人相顾无言了几秒。

王源说,“你猜我画的是什么?”
王俊凯指着第一格说“这是我”,指着第二格说,“你牵着嘟嘟来见我”,指着第三格说,“我给你买了根烤肠吃”,指着第四格说,“烤肠掉地上让嘟嘟给吃了。”
王源立马啪啪啪地鼓起掌来,眼睛亮晶晶地说“小凯你好聪明撒!”
王俊凯怅然地看着王源,“是啊,我也觉得我好聪明,这画的不是昨晚我俩才出去散步的事儿我居然今天早上还记得呢!呵呵呵…”

王源说,“这是我精心画给你的画你要好好保存。”
王俊凯看着有点皱的草稿纸,表情有点难过。
王源说,“明天我给你裱起来。”
王俊凯说,“好的吧。”

周末的时候王源把装在小相框里的四个漫画带去王俊凯家里,在王俊凯书柜上找了个位置放下来。后来王俊凯也没再去动过。

几个月之后,几年之后,王俊凯看这幅四个漫画越来越顺眼越来越好看了。王俊凯心想,真是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白看了那么多日本漫画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