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柳扶风

吃樱桃吗

🍒
酒店的桌上放着洗好的水果,王源仰躺在床上玩手游。

王俊凯走过来坐在桌旁看着果盘里红盈盈的大樱桃,挑了一个扔进嘴里,咬破果皮,汁水在口腔里迸发,很甜。

“王源儿,吃不吃樱桃”,顿了一秒,“嘿甜”。

“王源儿,我给你拿,吃一个好不好。”

“王源儿!!!”
正在全心全意打游戏的王源被吓了一跳,眼睛还是不离屏幕,“好好好,吃吃吃”。

王俊凯相中果盘里一只红得发深的樱桃,捏着樱桃梗转身爬上床。
王源眼睛还是舍不得离开屏幕,余光感知到人在身边就直接张大了嘴。
“还要我喂你阿王公子。”
王源无暇回复,梗着脖子张大嘴“啊…啊…”地示意王俊凯快点。
王俊凯捏着樱桃梗提到王源张大的嘴巴上空又不放下,王源视线被挡住了,凑过头想把樱桃果实咬下来。
王俊凯先一步凑过去在王源面前把樱桃咬进嘴里。

王源张嘴刚想说“大哥你是在逗我吗”。

王俊凯把咬破皮的红樱桃送进王源嘴里了,深红的汁水有一点流出到王源嘴边。王源呆了。

“甜吗?看你都没空吃,帮你咬开了都。”说着抽了张纸巾帮王源擦嘴边的果汁,“你继续玩游戏啊,吃的你不用操心,我来。”

王源呆了,心想“大哥你是在逗我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