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柳扶风

呆毛的忧郁

 

王源头顶有一撮不听话的呆毛。

 

一开始别的头毛约它一起竖起来,它是拒绝的,因为它觉得这样约太随便,没节操。但是有一天王源蹦蹦跳跳的时候周围窜动的空气把它托起来了,它看见了一个丰富的世界、至此,它不愿再躺下沉睡。

 

第一个发现呆毛的人是王俊凯。

 

“源源你头顶怎么老翘起一撮毛啊,我帮你理理。”每回说着说着王俊凯都憋着笑忍不住伸手去撸一把王源头顶蓬松的头毛。呆毛觉得那感觉真难受,就跟刮大风的时候王源不戴帽子一样毫无人道,揉搓得它的意识都快要离开本体了。

 

而且每次被王俊凯揉完王源一头柔顺的头毛就会变得更乱,王源又要像拨浪鼓一样甩几下头,所以历经沧桑的呆毛觉得王俊凯真的很烦。

 

毕竟呆毛在头毛界还是有点地位的。它觉得自己应当保持一定的高冷,不能被王俊凯的手随便毁它高冷的形象。它知道主人的一些粉丝除了拍主人还会拍它,跟着主人去机场的时候,呆毛常常会听到一些年轻女孩儿为它尖叫,“啊!!!快看源源的小呆毛好可爱啊!!!!!”

 

嗯,对于自己的人气,呆毛总是很低调,除非必要的时候拿出来佐证解释一下自己维持形象的原因。

 

后来有一回王源有点愠怒了,“王俊凯你不要再搓我头顶了!!!!! 你没看阿姨的弹幕都说怕我的头要被你揉秃了吗!!!!!!”王俊凯忍不住“噗”一声笑出来,虽然悻悻地收回了手,但是笑得半天直不起腰。呆毛立即星星眼,主人超帅!!太帅了!!被主人保护的感觉好幸福!!!!呆毛以后再不怕被恶霸手欺凌了!

 

接下来到了呆毛的忧郁时间。

因为呆毛发现接下来的日子里,主人每天都要用梳子把自己梳几遍再用手压好。被梳子反复分开身体的那感觉……真是酸爽。不仅如此,主人回家之后还会用小夹子把呆毛跟刘海固定在一起。被固定不能动的呆毛开始觉得被王俊凯的手揉得七晕八素的感觉竟然还不错。呆毛表示人生再无自由,它有点想念王俊凯的恶霸手了。

 

这阵子主人去上班做节目的时候,王俊凯总是深情地望着呆毛,几次想伸出手又收回去。呆毛也深情地望着王俊凯的手,它觉得王俊凯对自己已经情根深种了,他们两情相悦只恨主人不成全他俩。呆毛因为恋情被阻而感到很忧郁。

 

这天王俊凯拿王源的手机去玩儿,翻看到王源把呆毛跟刘海儿一起固定在头顶的自拍,笑得快要背过气。王源过来要抢手机,王俊凯把手机举高不让王源碰到,王源按着王俊凯的肩膀跳了几下未果,干脆用右手攀上王俊凯的脖子,双腿盘上王俊凯的腰,把王俊凯当成一棵树爬上去,顺利摘下了树顶的手机。

 

而同一瞬间王俊凯却因为突然受力而向后仰落,摔在身后不算柔软的沙发里,他想起身揉揉身体,无奈身上还压着一个王源让他动弹不得。王俊凯装作很痛地说,“王源儿我的腰都要被你压断了……啊,疼。”过分夸张的语气未能骗到王源,反而把王源逗笑了。在头顶的呆毛只能从王俊凯眼里的倒影看到主人的脸,主人一笑起来眼睛就闪闪发光,他用手机拍拍王俊凯的脸说,“老人家,给小爷笑一个呗。”

 

而王俊凯皱起眉毛看了王源几秒,突然朝主人吹了口热热的小风,呆毛觉得自己似乎也随着皮肤被这阵小风吹软了,就瘫了下去。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的手又抚上了呆毛的身体,呆毛觉得整个头颅好像都被往前按压过去了,手掌热热暖暖的温度让呆毛舒服得喟叹。

 

它于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没看到后来主人跟王俊凯做了什么。

 

睡着之前意识模糊的呆毛想,自己明明跟王俊凯的手掌恋爱,却似乎失恋了,因为太羡慕别人的恋情而感到忧郁。

 

 

Bgm :忧郁时钟 - IU

 


评论(26)

热度(241)